德国大陆集团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德国大陆集团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 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德国大陆集团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上一道亮丽风景。


德国大陆集团展台

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始建于1871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是世界第三大轮胎制造企业、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马牌轮胎公司在1882年确立烈马商标,1892年生产了德国第一条充气自行车轮胎。1955年德国首家生产无内胎轮胎,1960年开始大规模生产子午线轮胎,1987年购并美国GENERAL将军轮胎及UNIROYAL优利来轮胎(后与米其林共有),1991年以首先制造节油高里程环保轮胎而供应几乎所有欧洲车。

德国大陆轮胎公司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100多个工厂、研发机构和测试中心,员工总数超过140,000,2010年销售额255亿欧元,2011年排名世界五百强企业的267位。

大陆轮胎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制动系统、底盘零配件、车辆电子元件、轮胎和高科技橡胶供应商。2005年,公司销售额高达138亿欧元。目前,该公司在全球共拥有8万名员工。该公司利用高性能 IT 基础设施,保证高速创新和快速按需发展,在充满竞争的行业内立于不败之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