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洲(丰日菱)汽配制造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浙江瑞洲(丰日菱)汽配制造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开幕,浙江瑞洲(丰日菱)汽配制造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浙江瑞洲(丰日菱)汽配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上一道亮丽风景。


浙江瑞洲(丰日菱)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展台

关于:浙江瑞洲(丰日菱)汽配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瑞洲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于1997年,位于浙江省嵊州市崇仁镇。中国汽车内燃机协会之滤清器协会成员,公司注册商标中文(丰日菱)、英文(SKYFIL),在2009年初通过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用滤清器企业。公司经过10年来创新努力,已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为了企业的发展,今年在浙江嵊州市工业园区购厂房6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汽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变速箱滤清器, 空气滤清器。在2007年计划年产滤清器800万只,主要销往欧美、南美、东欧、东南亚等其它国家和地区。在国内汽配市场现有省级代理商10多处(注:要发展40家代理商),一直以来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