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张金春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张金春先生接受了弗戈工业在线媒体的现场采访.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12月07日下午13:05分消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张金春先生接受了弗戈工业在线媒体的现场采访。


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展台

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张金春先生
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张金春先生

欧梯克集团是一家跨国企业,其18个分支机构分布世界各地,雇员人数超过950。在过去的60多年,欧梯克集团一直从事於开发、制造和分销欧梯克卡箍和卡环,主要用以固定软管或管道与其他零件之间的连接,此外产品还包括多种压缩空气管接头以及成型和冲压件。
 


采访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张金春先生

欧梯克品牌就是质量、安全和稳定性的保证,同时欧梯克亦取得各项连接技术的专利。

欧梯克集团属下的公司均通过ISO 9001和ISO 16949 TS标准认证,各生产厂房亦符合ISO 14001标准的环境要求。集团公司的政策是重视资源并尽量少用化学添加剂。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