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上海)业务经理王瑞女士展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上海)业务经理王瑞女士接受了弗戈工业在线媒体的现场采访就此次展会带来的产品,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12月07日下午13:21分消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上海)业务经理王瑞女士接受了弗戈工业在线媒体的现场采访就此次展会带来的产品,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展台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展台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上海)业务经理王瑞女士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上海)业务经理王瑞女士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在中国致力于成为一个高端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出口商之一。目前,我们已开发成为一个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减震器、制动器、离合器、转向件、橡胶件、轴承、球笼等,从而拥有高品质汽车零件。我们已经制定系统化的管理流程,质量控制,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公司一开始,我们都专注于满足客户需求,客户始终高度评价,因为我们有可靠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和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我们公司生产的产品几乎覆盖了所有主要的车型,如:大众、通用、奔驰、宝马、福特、标志、雷诺、欧宝、丰田、本田、起亚、大宇等。品种全、高品质,使我们产品远销各大洲,包括欧洲、亚洲、美洲和非洲。 我公司所有员工都本着“我们致力于您的安全行驶”的信条,以产品质量为第一要点,以顾客满意为公司目标。公司产品的杰出质量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已被广大客户所认同是其理想合作伙伴。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产品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产品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产品


艾丝玛克有限公司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