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创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江西创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 上海汽配展开幕,江西创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江西创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上一道亮丽风景。

江西创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展台

江西创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位于世界闻名瓷都—景德镇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浙江创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008年由景德镇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引进落户于景德镇高新区。厂区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于2009年7月试投产。

创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同时涉足球头、拉杆、橡胶制品等1100多种汽车底盘零部件,产品遍及欧洲、美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国内外市场上绝大部分车系,是集研发、制造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拥有一支以工程师、技师为主体的研发队伍。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