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陆集团参加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德国大陆集团参加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届时将展出广泛的ATE,ContiTech(康迪泰克)及VDO售后市场产品.提供面向本地市场,以优质,技术先进,高性价比为特点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领先的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七届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2011年12月7日至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展厅H01展位)。康迪泰克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其专为中国配件市场开发的输送带解决方案以及久经考验的商用车空气悬挂系统。大陆集团在ATE 和VDO品牌下提供面向汽车独立售后市场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市场的效率、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性。

康迪泰克在本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上呈现的核心理念是实现一流技术与全面服务的完美结合。作为众多经销商与厂商的合作伙伴,康迪泰克公司在传动带领域拥有111年生产经验,在空气弹簧生产领域拥有55年生产经验,致力于通过一流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日常工作提供支持,范围涵盖尖端技术产品、专家建议以及丰富的网络信息。康迪泰克还将在展会上展示工厂用安装辅助设备TOOL BOX Asian Cars。该产品特别适用于亚洲汽车,可确保同步带更换达到专业水平,并可帮助机修工避免出错,被视为康迪泰克TOOL BOX的完美补充。此外,康迪泰克还推出了多款同步带套件和水泵套件。

康迪泰克还将展示其针对替换市场开发的免维护型空气弹簧系统,此类系统接受过多次试验,质量可靠。空气弹簧系统产品组合丰富多样并且不断扩大,几乎涵盖了客车、卡车及拖车所有空气悬挂应用领域。

作为在制动系统领域拥有超过100年经验和欧洲市场上的领先OE制动系统开发商和供应商之一,ATE产品品牌是质量、市场专业知识、交付范围和稳定利润率方面的标杆设立者。ATE提供针对制动器和相关服务的广泛备用零部件,而VDO提供针对发动机执行器的原始更换部件、用于中央锁定系统的执行器、供油系统、传感器、HVAC吹风机和风扇系统、挡风玻璃雨刮器和前大灯清洗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多品牌车载故障诊断系统*和柴油机修理服务*(带“*”的产品或服务不在中国提供)。凭借其电子、机电和市场专利知识,VDO是独立售后市场上的商店和修理店的可持续合作伙伴,提供可满足当前及未来业务要求的完美和面向未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向本地市场提供以经济适用型价位、高质量和先进技术为特点的广泛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两个强大的品牌展示了各自的实力。

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是全球最有活力和发展前景的市场之一。据预测,中国乘用车零部件市场规模将以13.8%的年增长率增长,在2010年达到500亿元人民币,而且随着中国乘用车存量的增加和老化,该年增长率将在2014年达到约18.3%的新高。在售后市场领域,机械产品依然是最常见的类型,但电子类产品的增长速度最快。低速车辆依然是农村地区的一个重要售后市场。受新乘用车销量的影响,中国乘用车零件售后市场将在未来几年经历迅猛发展。中国乘用车售后市场的最大产品类别是机械产品,其中包括发动机硬零件和底盘。电气、外饰和结构性零件的更换率也将经历强劲的增长。

为了从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增长中获得最大利润和能够尽可能快速地响应本地趋势,ATE和VDO非常重视对于本土市场的开发,作为各自产品领域的重要市场参与者,它们将继续扩大其产品系列,以满足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不断增加的要求及个性化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