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科世达精彩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8
分享到
汽车顶级会议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论坛.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9时33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论坛。


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展台

上海科世达-华阳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是德国Kostal公司与贵航集团华阳电工厂及安工公司三方共同投资的合资企业,投资总额9382.5万欧元,注册资本 3127.5万欧元,于1995年5月成立。配备各类先进的机器设备100余台和装配生产线35余条,是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的正式汽车电器开关配套商。

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产品
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产品

公司通过德国莱茵公司的ISO9001、QS9000质量认证。成功地开拓国际市场,为日本马自达公司出口产品,并向科世达集团爱尔兰公司出口接插件。公司根据科世达集团的战略构想,致力于成为该集团在亚洲的生产制造基地。

经营范围:生产汽车电子设备系统,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及提供售后服务,收购非配额、非专营商品出口。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