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森萨塔精彩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8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30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森萨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30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森萨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森萨塔科技(Sensata Technologies )成立于1916年,是一家全球性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麻省的阿特尔伯勒市。公司自创立九十多年来,森萨塔一直致力于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传感器、控制器产品和服务。公司2006年的营业额为11亿美元,员工约6000人。 Sensata Technologies有两大产品事业部,9个工厂和销售办事处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其中在中国目前设有两个工厂和四个公司办事处。


森萨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展示

Sensata的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楼宇暖风空调控制、工业、能源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1988年起从事汽车传感器业务已有超过19年的历史。传感器产品全球出货量每年超过4000万,并保持持续增长。公认的产品供应链和服务网络。

在世界范围内给超过300家顾客供货。


森萨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宣传栏

公司历史

公司于1916年4月24日在美国Attleboro成立,创始人为 Rathbun Willard。主要业务是为当地的珠宝行业进行金器加工。

1931年,与Spencer Thermostat 公司合并,成立新的Metals & Controls Corporation。公司的两项主业为材料产品和温度感应控制产品。

1959年,公司开始服务于汽车行业。传感器和控制器(Sensors&Controls)开始成为公司的主要产品。

1959年,Metals & Controls Corporation并入德州仪器(TI)。

1992年, 在中国建立销售办事处。

1996年3月,在中国江苏省宝应县建立第一个生产工厂,主要致力于控制器产品的生产。

2004年12月,在中国江苏省常州市建立第二个生产工厂,主要致力于传感器产品的生产。

2006年4月,德州仪器(TI)将其传感器与控制器事业部(Sensors&Controls)出售给贝恩投资,创建森萨塔科技。

2006年11月,从Honywell收购第一科技(First Technology)的汽车电子业务。

2007年3月,收购塞普拉斯半导体(Cypress Semiconducor)的SMal图像业务,进入汽车视频领域。

2007年7月,收购Airpax业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