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杜邦中国精彩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8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58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58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展台

2008年,杜邦步入投资中国市场的第25年。作为最早在国家开放政策感召下进入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杜邦在中国的发展也创下了多个第一――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投资性集团公司、中国第一家由500强企业投资的农化合资企业、第一家入驻上海浦东新区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的500强企业等等。这些辉煌的记录从一个微观的侧面体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魅力所在,也彰显出杜邦对中国的真诚承诺。这种真诚在过去1/4个世纪的时间里,在任何外来干扰下都始终坚定。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宣传栏

杜邦公司一直积极参与、促进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25年间,杜邦在华投资活动经历了三个阶段,即:80年代初期的设立办事处从事贸易活动,到80年代中后期开始的投资建厂、建立本地客户服务支持网络,以及本世纪初期开始的在国内兴建研发设施。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产品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产品

目前,杜邦在中国已经拥有39家独资及合资企业,完成投资逾8亿美元,约6,500名员工,产品和服务涉及化工、农业、食品与营养、电子、纺织、汽车等多个行业。杜邦计划到2010年将其在华总投资增至12亿美元。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