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NRW精彩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8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31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NRW投资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年12月8日上午10时31分消息,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NRW投资公司精彩亮相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NRW投资公司宣传栏

NRW.INVEST 有限责任公司是隶属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RW) 的经济暨投资促进署,该单位负责考核和辅导外国公司,并且负责为北威邦经济据点做国际行销。 NRW.INVEST 有限责任公司身为外国投资者接触北威邦的第一个窗口,它支持跨国公司的投资计划。NRW.INVEST 德国总部设于本邦首府杜塞尔多夫,除了在日本和美国的分公司之外,它还在中国、印度、韩国和土耳其设有办事处。NRW.INVEST 有限责任公司的唯一股东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政府。

2010年 NRW.INVEST (北威州的经济暨投资促进署) 庆祝了五十周年。在1960年设立的《工业促进署有限公司 》当时收到了任务为受到危害的矿冶工业诚招接班工业。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