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9
分享到
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接受了弗戈工业在线媒体的现场采访.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12月09日上午10:15分消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华东区域负责人王战强先生客户经理郭华先生接受了弗戈工业在线媒体的现场采访。

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
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展台

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中港合资,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汽车离合器,是中国汽车离合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华东区域负责人王战强先生(左)客户经理 郭华先生(右)

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南屏洪湾兴湾七路1号,占地面积10万㎡(一期工程2.5万㎡已投入使用)。现有年生产能力:主机配套130万套,售后市场从动盘150万台,盖总成80万台。我司现有各种生产、检测设备200余台,关键零件均实现自行设计制造。2006年从英国APDT公司引进全套的离合器技术、工艺,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单位(机构)开展广泛的合作,从英国进口离合器分离系统综合试验台及便携式踏板力检测仪,尤其在分离系统的震动、噪音问题上有深入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众多客户提供汽车分离系统的检测数据和建议。公司于1998年通过德国TUV公司ISO9001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QS9000/VDA6.1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可以提供达1000多种离合器盖总成和从动盘总成,适用于日本、欧洲、美国和韩国等车型。约40%的产品在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等70多个国家的海外市场销售;60%在国内市场销售,目前已与上汽通用、上汽名爵、上汽汇众、通用五菱、一汽海马、北京汽车、芜湖奇瑞、深圳比亚迪、长城汽车、绵阳新晨动力、渝安集团、淮海动力、玉柴集团、广州汽车以及荣城华泰等主机厂合作及配套。

公司始终将“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作为服务客户的核心理念.凭借其周到的服务,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离合器产品和高端的服务享受。


珠海华粤离合器有限公司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