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思域美国市场受挫 本田CEO伊东孝绅揽责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12
分享到
新版思域美国市场受挫 本田CEO伊东孝绅揽责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消息,本田汽车CEO伊东孝绅(Takanobu Ito)日前表示,将为新思域在美国市场的受挫表现承担个人责任。

11月3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伊东孝绅在媒体见面会上声称:“最终的责任应当归咎于我本人。我们带着诚意向各个市场投放产品,努力达到最好的表现。所有的决策责任都落在我自己身上。”

翻新设计版(Redesigned)思域从今年4月开始进入美国市场,但表现使人大跌眼镜。10年来2012款思域首次使该车型跌出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杂志推荐车型行列。主要原因是其大量采用廉价塑料内饰。华尔街日报将新思域的设计描述为“背叛”。

今年前10个月,思域在美国市场销量骤降15%至183,557辆;相形之下,美国整体车市前10个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