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任命新任雪佛兰欧洲区CEO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12
分享到
通用汽车任命新任雪佛兰欧洲区CEO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已任命Susan Docherty为雪佛兰欧洲区CEO兼总裁兼总经理,自2012年1月1日生效。

Susan Docherty将接替Wayne Brannon的职位。在为通用汽车公司效力38年之后,Wayne Brannon决定退休。

现年49岁的 Docherty将负责监管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在西欧以及中欧市场的业务。 Docherty目前在通用担任众多市场营销的职位,包括悍马美国市场营销总经理、凯迪拉克美国区营销总监等,并且曾在通用瑞士以及德国分公司担任营销职位。

在Brannon的带领下,雪佛兰欧洲销量增长了一倍。今年前三季度,雪佛兰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达到38万辆,今年通用一共向欧洲市场推出7款雪佛兰品牌的新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