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牵手广东华智共推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13
分享到

近日,NEC及其中国全资子公司NEC(中国),与广东IT厂商广东华智科技有限公司,就加速拓展面向中国汽车行业的系统集成服务,签署了合作意向。NEC集团与广东华智将联手,共同开发面向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并一起开展市场推广活动。

NEC(中国)在汽车行业解决方案的业务推广中虽然经验丰富,但客户主要以日系厂商为主。随着华南地区汽车行业的大力发展,NEC计划将业务扩展至国内企业和欧美企业,所以决定与拥有良好国内客户基础的广东华智展开业务合作。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基于NEC集团在汽车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系统集成能力,结合广东华智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力以及市场开拓能力,为汽车厂商、汽车零件厂商提供核心系统,以及销售、生产、物流各个环节的系统解决方案;并根据中国市场的变化,开发新型解决方案、软件包、各种行业业务流程模板,以及提供云计算SaaS服务。同时,NEC集团和广东华智还将探讨在中国推广NEC与汽车相关的各种新业务的可能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