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扩建芜湖工厂以满足需求增长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13
分享到

• 作为大陆集团在中国的18个制造工厂之一,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通过工厂扩建来提高动力总成系统部的产量

2011年12月12日,中国芜湖讯。大陆集团芜湖工厂继续实行增长战略,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扩建一新厂房。当地政府官员及大陆集团管理层出席了今天举行的工厂扩建庆祝仪式。从12月底开始,该新生产设施将生产动力总成系统部的传感器与执行器业务单元和供油系统业务单元的产品。

大陆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蒋孔克先生表示:“已运营15年之久的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是大陆集团在中国的领先制造工厂之一。它在帮助我们在中国确立领先地位方面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作为我们在中国的超比例盈利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此次扩建代表着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表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在过去15年里,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采用创新技术的高质量产品,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原有工厂面积约为27,000平米,约有2,500多名员工,来支持在中国的业务和服务本地及全球客户。为增加产能来适应其茁壮发展势头,大陆集团芜湖工厂投资建设了一面积约为1,500平米的新生产设施。新设施目前约有400名员工。在产能方面,新设施的使用将增加约">60%的执行器外盖产量,约10% 的电子式节气门体 (ETC)产量和约30%的供油系统转子生产线产量。这些产品适用于各汽车细分市场并行销本地及全球。

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Johann Gurtner先生表示:“今天的工厂扩建使我们有机会获得更多业务和增长,并在大陆集团芜湖工厂的发展史上掀开新的篇章。我们在制造领域的扩张将进一步增加我们的产能,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所以,我们非常高兴大陆集团芜湖工厂又成功地迈出了一大步。

德国大陆集团2010年销售额为260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64,000名员工,遍及45个国家。

德国大陆汽车集团2010年销售额约为160亿欧元,下设底盘与安全系统(2010年销售额58亿欧元,员工30,000人)、动力总成系统(2010年销售额47亿欧元,员工27,000人)和车身电子系统(2010年销售额55亿欧元,员工30,000人)三个事业部。目前,汽车集团在全球设有170多个分支机构。作为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汽车集团为进一步实现汽车现代化,开发生产各种创新产品和系统,致力于安全、环保、经济、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

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开发和生产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及其传感器、洗涤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其核心优势是集主被动安全系统于一体的ContiGuard®系统。动力总成系统部专注创新高效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系列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喷油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传感器和执行器、供油系统、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组件及系统。信息管理是车身电子系统部的核心业务。车身电子系统部的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和多功能显示屏、控制单元、电子汽车进入系统、轮胎监控系统、收音机、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温度控制系统、车载信息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驾驶舱模块和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