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Telematics与Mobileye强强联手 共同提升驾驶员安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obileye 发布时间:2011-12-14
分享到

车队管理技术和创新的全球领导者MiX Telematics(南非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IX)和以防撞系统闻名全球的Mobileye已开始合作,期望通过整合两者的世界级解决方案来提升驾驶员安全。该整体解决方案将提升驾驶员安全、减少事故,并降低事故相关连锁成本,从而造福全世界客户。

根据该解决方案,车辆内部将安装一个具有声音报警功能的小型设备,可在设备探测到车道上有车辆或行人时或车辆偏离车道或距离前方车辆太近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解决方案在后台将该事件数据与其他驾驶员和车辆性能数据结合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数据,帮助他们管理异常状况并识别有危险的驾驶趋势。这样就确保车队或HSE管理者可以做出更合情合理的决定,并针对不安全的驾驶员定制驾驶员改进计划和纠正措施。实时数据从车辆内部设备流入MiX Telematics的安全全球托管环境,使客户可以在全球随时随地分享这些信息。

MiX Telematics (International)常务董事Charles Tasker表示:"Mobileye产品提供的信息与我们车载计算机记录的数据互补得非常好,是我们驾驶员安全和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Mobileye的防撞技术在过去十年间日趋完善,被宝马、沃尔沃、通用汽车等众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选为标准的核心安全组件。”Mobileye Products首席执行官Isaac Litman表示:"我们基于视觉的先进设备可以防止和减少碰撞,并有助于培养安全的驾驶习惯,是备受客户信赖的安全工具。通过结合MiX Telematics的技术和服务,我们为客户打造了一款可提升驾驶员安全并减少事故和相关成本的强大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