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投资11亿欧元扩张斯洛伐克产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15
分享到

大众汽车投资11亿欧元扩张斯洛伐克产能

斯洛伐克网站etrend.sk报道称,大众汽车日前计划投资11亿欧元改造其斯洛伐克工厂,以扩张该厂产能。

该厂位于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大众汽车计划更新重建其焊接车间,从而将整车厂的产能大幅提升至1,100辆/天。新车间将制造1,200个就业岗位。根据规划,兴建工作将始于2012年第四季度,结束于2013年第一季度。技术设备安装工作将在之后不久完成。

建设完工后,该厂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投入生产,到2016年850座工业机器人设备安装到位,实现完全产能。届时大众斯洛伐克工厂将生产大众、斯柯达和西亚特三个品牌车型。

根据大众斯洛伐克公司发言人Vladimir Machalik公布的信息,大众斯洛伐克未来5年将投资15亿欧元,而前述11亿欧元项目为其中一部分。

大众汽车斯洛伐克公司为该国最大投资企业和出口商,过去20年来累计生产了250万辆汽车,预计明年产量可达4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