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天籁剑指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2
分享到

时值年末,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也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其中,东风日产的表现无疑是本年度车市的一大亮点据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东风日产全车系销量为73411辆,同比增长高达34.4%,全年累计销量已达73.1万辆。东风日产西南大区营销总监黄河表示,“新天籁、SUV(奇骏逍客)在1-11月份成都区域销量双双夺冠,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正因为我们一直为成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秀的服务。”

月销1.3万天籁剑指销量冠军

11月,东风日产全线车型表现抢眼,其中,新天籁、新骐达、逍客、阳光等四款主力车型销量继续轻松破万;轩逸和骊威也在各自细分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新天籁无疑是今年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凭借领先技术优势和卓越品质追求,天籁在中高级车市场开创出以“舒适”为核心的全新用车时代。值得一提的是,天籁出众的产品力更获得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在J.D.Power亚太

公司举办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和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分别夺得高端高档中型车市场的冠军和季军。1-11月,天籁累计销量达140045辆,月均销量近1.3万辆,正迈向中高级车市场全年销量冠军的领奖台。

连续破万多车型“冬日迎暖阳”

作为中级车两厢车市场上的热门车型,新骐达11月以13228辆的成绩再攀销量高峰,创下今年上市以来最高单月销量纪录。与新骐达一样走红的,还有阳光。延续上市以来的强势表现,阳光以13298辆的单月销量成为中级车市的“冬日暖阳”。

在今年如火如荼的SUV市场上,东风日产新逍客的表现同样抢眼。11月,新逍客的销量为11113辆,连续第3个月成为“万辆俱乐部”的座上宾,全年累计销量同比上扬64.7%。它在保持时尚、跨界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新的元素,并以领先的科技理念迅速赢得了众多追逐新潮的消费者的肯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