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航空工业经理Reuven Shapir先生中国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伊斯卡 发布时间:2011-12-22
分享到

伊斯卡航空工业经理Reuven Shapir先生在中国进行了为期5天的客户拜访,在沈阳、哈尔滨、西安、成都等地,近距离与用户分享了伊斯卡在航空工业的最新成果。


REUVEN SHAPIR 中国行会议现场

Reuven先生精心准备了航空工业各部位加工的成功案例,从发动机各部件到结构件等,全面展示了新产品的实际加工效果;同时,Reuven先生也针对伊斯卡在航空领域项目的方案制作能力,做了充分的展示。

此次中国客户拜访为期一周。每到一地,Reuven Shapir先生都会根据当地客户所加工的零件,整理相关素材,有针对性地向特定用户展示相关零部件的成功加工案例。

例如,在沈阳站,Reuven Shapir先生以伊斯卡曾做过的成功案例为切入点,将伊斯卡的特色产品融入这些案例之中。这样不但把伊斯卡公司在机匣,盘轴,整体叶盘等项目的成功加工经验带给了客户,也展现了伊斯卡公司成熟先进的项目方案制作能力;伊斯卡的一些具有特色的铣刀在这些案例中出现,显得更加形象直观,更具说服力。同时,他还针对航空航天零部件的超级合金材料的加工工艺及刀具选择做了细致的介绍与分析。客户也就自己关心的一些问题与Reuven Shapir先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Reuven Shapir先生说:“对中国航空工业企业的拜访,是伊斯卡对全球航空工业企业拜访行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站。”而伊斯卡航空工业经理的访问,也显示了伊斯卡对中国巨大的航空产业潜力的重视。伊斯卡也将用更先进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中国航空市场的需求。这次的中国区巡讲,更加贴近用户,更有针对性,进而全面提升了伊斯卡在航空工业领域的形象。

中国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受到全球瞩目。这种发展不仅仅体现在众所周知的商业航空中,也在通用航空的巨大发展潜力中得以展现。例如,在不久前举办的“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期间,便有35个通用航空相关的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包括航空零部件制造、航空新材料、通用飞机制造、通用航空服务四大领域,投资额达96亿元人民币;通用飞机交易156架,交易金额达10.3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