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或将与俄罗斯最大银行合资在俄建新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3
分享到

菲亚特或将与俄罗斯最大银行合资在俄建新厂

据外媒消息,菲亚特拟同俄罗斯最大的银行,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合资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建新厂生产Jeep。

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RIA Novosti)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联邦储蓄银行将为菲亚特建新厂提供资金支持,工厂建成后,其将持有部分股份。

据悉,此次在俄罗斯建新厂总投资金额为8亿至9亿欧元(10.4亿至11.7亿美元)。菲亚特与联邦储蓄银行的投资比例目前尚未得知。

今年夏季,菲亚特曾同俄罗斯的经济发展部签订协议,按照协议内容,菲亚特将在俄罗斯年产12万辆汽车并且新建一家发动机生产厂,菲亚特最初的计划是在Nizhny Novgorod建立一家汽车生产厂,随后放弃了该计划。此次又有消息称其将在俄罗斯建新厂,或与该协议有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