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柴计划明年产销42万台发动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3
分享到

近日,安徽全柴2012年商务年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全柴经销商、供应商共500多人参加了大会。全国劳模、全柴集团董事长肖正海,全国人大代表、全柴动力股份公司董事长谢力等在大会上介绍了全柴发展情况。

近年来,全柴多缸机通过不断地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通过采用高压共轨、直喷燃烧等先进技术,产品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实现了动力性更强、服务性更好、噪音声更小、可靠性更高、可视性更美。公司建有安徽省中小功率柴油机工程实验室和安徽省车用柴油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了很强的研发、测试能力;全柴集团的天和机械公司引进德国技术制造的缸体等铸件,保证了产品质量。现在全柴的多缸机不仅满足车用,广泛为北京福田、东风汽车、江汽等著名企业配套;还进入了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发电设备领域,为雷沃重工、安叉、柳工等企业配套;尤其是高性能的多缸机已进入作业复杂的玉米、大豆收割机械,经受了严峻考验。今年1~10月,全柴多缸机已产销30万台,2012年全柴动力股份公司计划安排42万台,比今年有较大增长。

大会结束以后,与会代表500多人分乘9辆大客车来到全柴,参观了全柴动力公司各个分厂、车间,以及天和机械公司、天利动力公司。全柴动力股份公司一条条生产线、装配线,天和机械公司引进德国技术建成的铸造线和发动机机体,天利机械公司生产的大功率、大扭矩多缸机都使代表们大开眼界。一些代表边参观边发出感叹,对全柴的产品表示放心。许多经销商表示,要更多更广泛地销售全柴产品,更好地实现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