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新亚洲总部及中国研发中心在沪开业

文章来源:佛吉亚中国官方网站:www.faurecia.cn 发布时间:2011-12-26
分享到

(上海,2011年4月12日)继2010财年在中国销售总额较上年增长58%、实现10.23亿欧元(人民币95亿元)的佳绩后,佛吉亚集团不断加强与中国本地市场的紧密合作。今天,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新亚洲总部及中国研发中心在沪正式开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是佛吉亚集团旗下四大核心业务版块之一,对提高未来汽车环境性能起着关键作用。佛吉亚全球首席执行官与当地政府代表出席了开业庆典。

佛吉亚是全球排放控制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市场份额高达25%,全球每四辆汽车中就有一辆配备佛吉亚的排气系统。佛吉亚集团对中国汽车市场拥有勃勃雄心——佛吉亚坚信,日益严格的汽车环境性能要求与规定必将推动中国这一高增值市场持续发展。

佛吉亚集团新亚洲总部和中国研发中心总投资500万欧元(人民币4,600万元),包括近期对技术设施与测试方面的投资。

佛吉亚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Yann Delabrière表示:“位于上海的全新研发中心的落成,标志着佛吉亚集团将进一步立足中国市场,开拓排放控制技术系统的业务,打造未来环保汽车。佛吉亚现已完全实现在华生产和创新本地化,从而进一步巩固我们在排放控制技术领域的龙头地位,将最为领先的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本土客户。”

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中国研发中心集研发与客户开发于一体,密切关注国际尾气排放标准,认真探索打造更为绿色环保的汽车,它负责从歧管到排气尾管在内的排放控制全系统设计、开发和验证。其研发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四大关键领域:

开发符合欧V尾气排放标准(针对轿车)以及欧IV尾气排放标准(针对商用车)的排放控制解决方案(该标准预计将于2012年起在中国实施),减少碳氢化合物、颗粒物、一氧化碳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为今后更新的尾气排放标准(如欧VI)做好准备;

改善发送机的能耗性能,特别是通过开发新型排气歧管(以焊接式对铸造式歧管),降低发动机燃油消耗;

开发解决方案,显著降低在中国制造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设计更高效、低噪音的新一代声学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汽车设计独特的声学特征。

佛吉亚集团旗下的四大核心业务位列前茅: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全球第一、佛吉亚汽车座椅系统全球第三、佛吉亚汽车内饰系统全球第一、佛吉亚汽车外饰系统全球第二。中国是佛吉亚最为重要的市场。

2011年佛吉亚还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展。4月19日 - 28日,中国客户可参观位于W4馆C054号的佛吉亚展台,全方位了解佛吉亚的尖端创新技术。

1. 汽车座椅系统

- SmartFit™智能座椅调节系统

- 座椅机构件原型件

- Ultima座椅滑轨

- Dragon座椅结构

2. 汽车内饰系统

- 大众帕萨特座舱模块

- 宝马X5门板

- 标志3008结构性地板

- 内饰装饰性部件(喷涂、薄膜、铝装饰件)

3. 排放控制技术系统

- 宝马M3全套排气系统

- 声音设计

- 歧管技术

4. 汽车外饰系统

- mEasy奥迪A4前端模块

- 奔驰SLS AMG前保险杆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 138亿欧元。全球员工75,000名,并在33个国家建立238家工厂和38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巴黎泛欧证交所上市。

佛吉亚的四大核心业务现均已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佛吉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6,000余名员工,包括6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25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2010年,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总额达10.23亿欧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aurecia.com / www.faurecia.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