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微不止,点亮中国

天津应用服务中心开业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28
分享到

以“无微不止,点亮中国”为主题的蔡司天津应用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活动在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隆重举行。蔡司中国及远东区首席财务执行官Mr. Harald Klaiber、蔡司工业测量部副总裁平颉先生、国家计量院高思田所长、SEW精密仪器天津有限公司刘宝鑫主任、上海大学机电工程设计院副院长及机械自动化工程系主任李明教授等嘉宾和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活动以古朴的沙画表演开场,惟妙惟肖,精彩绝伦的沙画表演仿佛把我们拉进了蔡司的历史,让我们再一次领略到蔡司的起源、产品和成就。当红酒缓缓注入“ZEISS”五个字母容器中,印出红色的LOGO标志,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大家都为之欢呼,标志着蔡司又点亮了一站蔡司应用服务中心,并将继续传递下去。Mr. Harald Klaiber表示天津应用服务中心是蔡司中国工业测量部继上海、深圳、苏州、宁波之后成立的第五个中国地区的应用服务中心,主要为客户提供产品演示、培训、合同测量等帮助,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为了一个目标:帮助当地的企业接触到一流的测量设备,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使蔡司成为真正的、可靠的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平颉先生总结了应用服务中心的五大功能,指出未来还会在东北等客户密集地区成立这样的服务中心。宗旨是更好地贴近用户,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广泛的产品支持。

庆典上,客户代表表达了对蔡司三坐标测量机精度和质量的高度赞誉。国家计量院的高思田所长表示,蔡司天津应用技术中心的成立对我国北方的精密制造和精密加工技术来说,无疑是带来了福音。早在50年前国家计量院的成立之初,蔡司的仪器就已经进入了计量院,到目前为止仍在继续使用。目前为了建立国家纳米测量技术,发展我国计量事业,计量院又引进了蔡司的微系统技术F25、工业CT等设备,根据计量院的十二五规划和目标,计量院会不断努力为国家的能量传递提供帮助,我们相信,蔡司的仪器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会给我们提供巨大的帮助。

来自SEW精密机械天津有限公司质量科的刘宝鑫主任表示,十五年前SEW公司率先引进了一台卡尔蔡司的三坐标MMZ,在十五年过程中,我们公司陆续引进了十来台三坐标,主要系统是MMZ和Prismo两种,这些设备现在依然在正常使用,精度也保持得相当稳定。我们是做减速机产业的,所以比较注重扫描的功能,我们公司对产品的精度要求也比较高,在十几年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并没有因为机器设备的原因出现过任何质量事故,对现场的质量改进也有很大的帮助,感谢蔡司十五年来陪伴我们成长。十五年一路走来,我们也看到蔡司的成长和壮大,为我们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帮助。

开业庆典圆满落幕,相信天津应用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使我们的服务更加完善,更加贴近客户,以凝聚智慧和精湛科技,开篇演绎新的精彩。

天津应用服务中心陈列有在线检测三坐标测量机DuraMax,专业可靠的通用型扫描平台Contura G2和拥有多功能的桥式测量机ACCURA。

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的卡尔•蔡司是一家在光学及光电子行业全球领先的集团公司。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作为富有创意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卡尔·蔡司跻身于顶级科研密集型高科技公司之列。卡尔·蔡司集团的成功历史始于1846年。此后,集团一直维持增长并不断提升其企业价值。卡尔•蔡司集团在四个战略发展领域,即医疗及科研解决方案、视觉关怀、工业解决方案及时尚生活用品,提供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