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载万将卸任北现总经理 白孝钦接任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8
分享到

现任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即将结束任职,返回韩国总部,其职务由现任副总经理白孝钦接任。

卢载万在任10年间,北京现代实现了第300万辆轿车的下线,成为继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之后第四家进入“300万辆俱乐部”的成员,同时也成为了国内跨越式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

而北京现代也在今年发布了其全新的“十二五”战略,即要围绕两个“倍增计划”全面开展工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两个“倍增计划”是:十二五期间,北京现代将在产销能力和中高级产品结构上较之十一五末年实现全面倍增,产销能力从2010年的70万辆到2015年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从2010年的26%到2017年倍增至50%以上。

北京现代内部人士表示,虽然目前还未发布官方消息,但白孝钦将继续履行北京现代的“十二五”规划不会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