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 全新一代奥迪A6L明年2月上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8
分享到

全新一代奥迪A6L(内部代号C7)的国产进程基本完成,新车将于2012年2月份上市。此次国产车型的轴距仍然经过了加长。

『最近曝光的全新一代奥迪A6L谍照』

国产后的全新奥迪A6L在外形方面会遵循海外版本的设计,前脸采用奥迪最新的大嘴式家族风格,前大灯加入了不规则的LED灯源灯组,雾灯也由现款的方形变成圆形,风格上年轻化不少,再加上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更加凸显了这方面的气质。新车的尾部设计得更加上翘,使加整体车身看起来立体和动感,同时在高速行驶时又能改善空气阻力。

『最近曝光的全新一代奥迪A6L谍照』

海外版奥迪新A6轴距达到了2912mm,现款国产奥迪A6L的轴距已是2945mm,根据目前的谍照信息来看国产新一代A6L有望在现有基础加长100mm,达到3045mm,这也将使其轴距超过3米,从而有实力与竞争对手宝马5系Li以及奔驰E级加长版的超长轴距进行抗衡。

新一代奥迪A6L采用了横置发动机、全铝底盘、轻质钢铝空间框架结构和大量铝合金材质的悬挂,再加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这种悬挂结构的重量较轻,因此使得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更轻、更坚固。相比传统的车型制造平台,整体车重降低了80kg,但车身强度却提高了50%,这也使得油耗更低、操控更具运动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保留现款奥迪A6L车型的2.0T、2.8、3.0T排量的发动机,但2.4L的V6发动机被全新的2.5FSI发动机所代替,其最大功率也从130kW提升到了140kW。另外几个排量的发动机也都更换了新的型号,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所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