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拟销毁上千辆受泰国洪水损坏新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29
分享到

本田拟销毁上千辆受泰国洪水损坏新车

本田泰国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大城府工厂销毁1,055辆受洪水损坏的新车,销毁这些车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本田的执行副总裁Pitak Pruittisarikorn表示,洪水爆发时,公司已竭尽全力阻止洪水进入工厂,但徒劳无功,之后公司尽可能的转移该工厂的新车,最终有1,055辆未能及时转移。

本田此次要销毁的车型全部都是新车,包括217辆Brio 、213辆Jazz、353辆City、150辆思域、91辆雅阁、30辆CR-V和1辆Freed。

之前有传言称,本田汽车公司不会销毁受损的新车,而是将其重新翻修,更换受损的零部件。本田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为了公司的声誉,我们绝对不会用翻修的车当做新车来销售,或者是捐赠给某个机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