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荣膺2011年中国汽车行业“臻选”活动三项大奖

文章来源:佛吉亚中国官方网站:www.faurecia.cn 发布时间:2011-12-29
分享到

(上海,2011年9月23日)2011年中国汽车行业“臻选”活动于近日在上海揭晓,全球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佛吉亚集团凭借其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等方面的卓越实践,在参评的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最快技术进步十大零部件公司”和“最可信赖质量十大零部件公司”两项大奖。同时,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蔚蓝(Jean-Michel VALLIN)先生被授予“汽车零部件产业十大管理英才”的称号。

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蔚蓝先生(Jean-Michel Vallin)表示:“非常荣幸佛吉亚能够获此殊荣。这对佛吉亚既是一种肯定,也是激励和鞭策,再次印证了佛吉亚对于扎根中国、技术创新、完善产品质量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方面的坚定承诺。佛吉亚集团将会一如既往地深化在中国的发展,凭借国际化专业技术和一流的研发能力,不断创新以满足本土合作伙伴的需求,为中国汽车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佛吉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承“技术完美,汽车激情”的企业理念,并将中国视为集团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市场。在技术创新方面,佛吉亚现已在中国设有4家研发中心,工程师达到了600名。佛吉亚的产品开发能力涉及包括工程、测试以及帮助客户开发产品原型在内的方方面面,并在舒适、安全、宽敞、模块化、设计与感知质量、排放控制、减轻重量和循环利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技术领导力,实现全方位本土化开发,把创新的产品带给中国客户。

同时,佛吉亚拥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有效运用佛吉亚卓越体系(FES),佛吉亚在项目管理、新产品发布及规模生产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佛吉亚2010年全球平均PPM(交货给客户的产品中每100万个中不良品数量)水平达到15,在中国本土更是实现了个位数PPM值的高水准,许多工厂甚至交出了了0 PPM的完美答卷。佛吉亚凭借其专业技术质量保证,获得了全球各大主流主机厂的高度认可,并多次荣获合作伙伴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项。前不久,佛吉亚武汉座椅工厂从日产-雷诺全球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手中接过东风日产“供应商质量奖”奖杯。

一个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优秀的领导人。蔚蓝先生于2008年1月开始担任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一职。凭借其在汽车行业28年的高级管理从业经验,以及在综合管理、销售与项目管理、生产与合作开发方面所具有广泛而渊博的专业知识,蔚蓝引领佛吉亚在中国取得了骄人业绩:2009年度实现销售额增长43%;2010年度更是达到58%,并首次突破10亿欧元大关。

中国是佛吉亚最为重要的市场,目前在全国13个城市拥有25家工厂、4家研发中以及6000名员工。2010年,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达10.23亿欧元,计划在2015年,销售额达25亿欧元。

关于中国汽车行业“臻选”活动

2011年中国汽车行业“臻选”活动由全球领先的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平台——盖世汽车网主办。此次“臻选”活动旨在揭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现状,推选行业翘楚企业,向政府、行业、媒体揭示中国汽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规律,从而提升中国汽车行业的整体技术、管理水平,提高全球竞争力。在为期五个月的评审过程中,盖世汽车网联合国内外汽车行业的权威机构,各大整车厂及顶尖一级供应商的采购经理,以及行业权威专家完成对汽车零部件行业、汽车产业园区、汽车行业服务商三个部分的系列“臻选”。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全球员工75,000名,并在33个国家建立238家工厂和38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

佛吉亚的四大核心业务现均已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佛吉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6,000余名员工,包括6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25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2010年,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总额达10.23亿欧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aurecia.com / www.faurecia.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