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机器人荣获2011年红点设计大奖

ABB“小工件装配机器人”FRIDA获“最佳产品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BB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1-12-30
分享到

瑞士苏黎世,2011年12月28日——近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年度颁奖典礼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ABB旗下,采用“小工件装配机器人”设计理念的ABB柔性工业双臂机器人——FRIDA荣获了工作场所类“最佳产品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

每年一度的红点设计大奖在新加坡举办,旨在评选出色的设计理念和原创设计。该奖项由世界设计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担任评委,是针对优秀设计作品的全球性重量级荣誉。其中,只有最为出色的设计理念才能荣获大名鼎鼎的红点“最佳产品设计奖”。

今年的红点奖评选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3536件作品参与。经过认真评议,252个设计理念获得红点大奖,43件最为出色的设计作品荣获“最佳产品设计奖”。

ABB集团机器人业务单元负责人Per-Vegard Nerseth说:“荣获红点大奖是我们的巨大荣誉,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认可。ABB以开发领先和颠覆性的技术引以为豪。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出安全、融入创新特性、可以与人类密切配合工作的高科技机器人。此次,ABB团队凭借FRIDA机器人获得这一全球性奖项,证明了我们的工作方式是十分正确的,我们也将继续发扬我们的设计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