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四届)国际汽车工业传感器技术高层论坛议题总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2-30
分享到

论坛背景

传感器无处不在。

汽车工业的生命力之源在亍质量和效率,这两者是由汽车制造过程的高度自动化来保证和提高的。对于工业传感器来说,其技术水平直接影响到自动化系统的水平,自动化技术水平越高,对传感器技术的依赖程度也就越大,其市场前景无可限量。

汽车工业已经进入到快速収展和激烈竞争时期,持续地提高产品的生产质量并尽可能地减少浪费、降低生产成本是汽车生产厂以及零部件厂商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在这方面,传感器无疑可以提供最直接的帮助。在现代化的汽车生产车间和流水线上,各种工业传感器及其应用系统无处不在,它们的应用不但为人、机器和环境的安全做出了贡献,更大大地提高了生产质量和效率。如今,传感器已相当成熟,目前的収展趋势是更加小型化、智能化、与业化和客户化。

2012(第四届)国际传感器技术高层论坛热点议题

新型传感器助力汽车生产

视觉传感器提供优异的防错漏解决方案

RFID技术在“四大工艺”中大显身手

光电传感器为安全生产提供灵活、有效的保障

大批量高效生产中的防错不预警

无线传感器不无线通信的最新技术不前景

智能化超声波传感器——提高产品质量的利器

“实地检测”打造“客户化”传感器方案

技术展览展示

企业形象展示不宣传

传感器创新技术、应用系统及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