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展会信息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31
分享到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2)将于2012年4月25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012北京车展主题是"创新·跨越"诠释汽车工业向创新科技,绿色节能方向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2)将于2012年4月25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会时间

媒体日:2012年4月23、24日

专业观众日:2012年4月25、26日

公众日:2012年4月27-5月2日

日程安排

2012北京车展日程

展会概况

2012北京车展主题是“创新·跨越”诠释汽车工业向创新科技,绿色节能方向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

2012北京车展将特别展示我国汽车工业在新能源领域上的新突破,体现我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前景。

北京车展从创办至今的21年,适逢我国经济在改革、开放政策指导下,全面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众多跨国汽车公司先后在中国设立合资、合作企业,把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制造经验带到中国,促进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几年,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势头强劲,自主品牌开始崛起。伴随着中国经济几十年来的高速发展,带动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持续繁荣。2006年,中国已经称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第三大汽车制造国,中国汽车业已在全球市场占据举轻若重的地位。今年一季度,我国汽车销量267.88万辆,汽车产量256万辆,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势头。中国正向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快速迈进,称为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业绩的主要增长点,是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

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国际A级汽车展览会,北京车展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民族品牌的开发和研制,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为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国会展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周边宾馆位置图

2012北京车展周边宾馆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