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UV最早明年3月上市 全系标配ESP系统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1-04
分享到

汽车之家2012年1月1日报道日前,我们在采访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的专访中获悉,东风风行景逸SUV车型最早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在8-10万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将全系标配ESP系统。

景逸SUV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微博)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该车沿用了现款景逸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的修改,车顶的行李架、车前车后所配的银色防擦板,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景逸SUV搭载的是三菱的型号为4A92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N·m。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数据,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此外,景逸SUV全系标配ESP系统,保证了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

编者语:从目前我们获悉的信息来看,景逸SUV是一款定位家用入门级,高性价比的SUV车型,8-10万的预售期间,全系标配ESP系统,使该车的整体竞争力得到不小的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