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Teledyne Dalsa机器视觉应用研讨会”成功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1-09
分享到
2011年11月7日,由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波创公司)和Teledyne Dalsa公司(以下简称为Dalsa)联合举办的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Teledyne Dalsa机器视觉应用研讨会上海站成功召开.

2011年11月7日,由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波创公司”)和Teledyne Dalsa公司(以下简称为“Dalsa”)联合举办的“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Teledyne Dalsa机器视觉应用研讨会”上海站成功召开。该研讨会旨在深入对机器视觉技术的探讨,让用户更深层次地了解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帮助用户解决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检测难题,促进机器视觉应用的经验交流以及前瞻机器视觉应用的未来。

Dalsa技术开发总监、全球知名视觉专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高级研究员Ben Dawson博士介绍了Dalsa先进的线扫描技术及其广泛应用,Dalsa Sherlock强大的视觉处理技术原理及其应用,包括三维测量、色彩识别、精确定位和模式匹配等,并与现场客户进行了密切互动。

波创公司董事经理张伟先生介绍了公司在中国的快速成长,尤其是在Dalsa智能视觉系统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波创公司成立于2005年,成为Dalsa智能视觉系统产品的中国区经销商;2007年,波创公司成为Dalsa全球成长最快的经销商;2008年,波创公司成为Dalsa全球级经销商;2009年,波创公司业绩位列亚太区第一、全球前三,Dalsa智能视觉系统产品培训中心在波创公司成立;2010年,波创公司业绩排名蝉联亚太区第一、全球前三。近几年Dalsa在中国市场每年都呈现50%的增长,Dalsa将会和波创公司一起为共同推进机器视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繁荣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