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考虑推出小型SUV与宝马X3竞争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1-12
分享到

凯迪拉克考虑推出小型SUV与宝马X3竞争

据彭博社报道,在力推凯迪拉克ATS竞争紧凑型豪车市场之后,通用汽车考虑推出一款小型SUV,与宝马X3相拮抗。

2012年1月10日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销售副总裁库尔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在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考虑选择。个人认为新车将类似宝马X3。”尽管麦克尼尔强调通用汽车尚未作出是否开发小型凯迪拉克SUV的决定,但“凯迪拉克全球化品牌的程度越来越高,将对最终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通用汽车近来准备为凯迪拉克开发小型车,从而与宝马等德国豪华车抗衡。上周日,通用汽车发布了凯迪拉克ATS紧凑型豪华车,与宝马3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竞争。

彭博社分析,未来小型SUV可能将从开发SRX大型SUV的经验中获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