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携手一汽深拓中国汽车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曼胡默尔 发布时间:2012-01-13
分享到
随着曼胡默尔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加强本地化已经成为其业务增长的主要战略。为了加快本地化进程,加强对中国客户的支持并扩大品牌影响力,曼胡默尔为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商举办了一系列技术研讨会,其中包括一汽•曼胡默尔技术展。

上海,2012年1月12日—曼胡默尔近日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举办了一系列技术研讨会,以展示其全套车用产品和领先技术。在为长春一汽举行的一汽·曼胡默尔技术展上,曼胡默尔完整的车用产品系列吸引了来自一汽技术中心、一汽解放、一汽大众和一汽轿车公司的250多位高级管理人员和工程师的参与,展示产品包括空调滤清器、机油和燃油滤清器、进气歧管、塑料进气歧管、塑料应用件和滤芯产品等。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CEO Patrick Cudmore先生表示:“一汽·曼胡默尔技术展是我们深入在中国的本地化战略的重要举措。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制造商都竞相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节能的汽车。曼胡默尔可以凭借其研发优势和本地伙伴关系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其客户的期望,由此可以实现客我双赢。”

除了展示车用产品外,曼胡默尔在研讨会期间还组织了多场技术讲座,工程师们对曼胡默尔的最新技术做了详细说明,包括最佳进气系统集成噪声解决方案,并介绍了曼胡默尔如何帮助汽车合作伙伴开发新技术。与此同时,曼胡默尔的工程师还对欧5、欧6发动机对滤清产品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早在2002年底,曼胡默尔就与一汽合作建立了长春曼胡默尔富维滤清器有限公司,当时主要为国内的卡车市场生产滤清器和曲轴通风箱系统,并为曼胡默尔的其他分公司提供支持。在过去的几年中,曼胡默尔已经为一汽是中高端车辆提供了各种模块,包括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等。到目前为止,曼胡默尔的产品已经应用于一汽的主要品牌,包括解放、马自达和大众。随着一汽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曼胡默尔将进一步增加研发投入,并拓展与一汽在售后市场的合作。

为了满足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对更高品质滤清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曼胡默尔将继续加强研发,并进一步扩大产能。曼胡默尔目前已与多家国内领先的汽车厂商展开合作。在今后的发展中,曼胡默尔将继续实施本地化战略,对中国市场投入各种资源,以帮助中国客户开发出更多高品质、低成本的环保型产品。

中国是曼胡默尔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在曼胡默尔集团的发展战略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国际汽车滤清器开发合作伙伴及供应商,曼胡默尔计划在2018年将销售额增加到34亿欧元(2010年销售额:21.8亿欧元),并期望在所有地区都实现增长。由于亚洲市场更为活跃,到2018年,曼胡默尔在亚洲市场的营收所占比例将提升至25%。从1999年到2010年,曼胡默尔集团的年均增长率达到9%。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