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2011年表现突出

荣获多项“优秀供应商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威伯科 发布时间:2012-01-16
分享到

比利时布鲁塞尔,2012年1月12日 -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辆安全及控制技术领导者和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纽交所交易代码:WBC)今日宣布其在中国荣获七项顶级供应商奖。这一创纪录的成绩是七家领先的中国商用车制造商对威伯科2011年杰出表现的最佳肯定。

最近,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东风商用车公司分别授予威伯科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此外,威伯科还获得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颁发的2011“质量贡献奖”以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授予的“最佳质量控制奖”。

“纵观2011年,我们充分满足了中国商用车制造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被众多企业授予最高奖项‘优秀供应商奖’,为此威伯科深感自豪,”威伯科中国区总经理于素杰说道,“每一个奖项都表明本地客户对威伯科在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域杰出成绩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坚持快速及高度灵活地为市场提供质量一流的产品,充分满足国内外需求。”

“中国客户的高度认可,1300多名本地员工的大力支持,四个世界级工厂以及植根中国的超强采购能力,使威伯科品牌在中国脱颖而出,”威伯科全球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表示,“威伯科团队与中国本土的卡车、客车和挂车制造商紧密联系,致力于将全球的领先技术和本土资源相结合,更好地服务中国和全球的客户。”

作为在华新业务发展的一部分,威伯科于2011年起开始为领先的原设备生产商如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纽交所交易代码:WBC)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辆安全及控制系统供应商。成立至今的140多年来,威伯科一直引领着电子、机械及机电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创新,为世界领先的商用卡车、挂车和客车制造商提供制动、稳定控制和自动变速控制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