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暨AI“用户好评奖”颁奖典礼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1-17
分享到
2011年4月22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AI《汽车制造业》杂志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暨AI用户好评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1年4月22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AI《汽车制造业》杂志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暨AI“用户好评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高效率、高柔性、高可靠性”,重点围绕动力总成工厂的合理规划、发动机生产线的工艺选择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等相关技术热点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探讨。近200位业界人士济济一堂,为提升中国汽车制造能力献计献策。本次论坛的演讲内容涉及到诸多目前汽车制造企业生产中的技术热点问题,同时,在交流环节中讨论气氛热烈。

论坛同期,由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MM《现代制造》杂志协办的AI“用户好评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自2011年1月启动本次评选活动以来,经过申报、初审、用户投票、核实及评分统计等多个环节,共有24家供应商申报的产品荣获AI“用户好评奖”殊荣。在本次评选活动的调查过程中,用户企业反馈踊跃,并提出了诸多设备使用心得和中肯的建议。同时,在现场颁奖环节,多位用户代表结合自身的实践生产经验对获奖设备给予客观的评价,并就相关行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2012年4月26日,北京车展期间,AI《汽车制造业》杂志将在北京举办“第十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论坛主题为“提升加工品质,降低单件成本”,并分设“汽车零部件制造”和“四大工艺”两个分论坛。同期,将继续举办AI“用户好评奖”活动。欢迎业内各位专家重点关注,积极参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