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传感器技术论坛在广州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1-17
分享到
国际汽车传感器技术论坛在广州召开

2011年3月10日,由弗戈工业媒体AI《汽车制造业》杂志、AMA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和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1(第三届)国际汽车传感器技术高层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传感器在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及技术前瞻”,来自行业研究机构和传感器专业厂商的代表纷纷就汽车工业中的最新传感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听众们展开了探讨,分享技术成果和应用经验。

通过此次论坛的平台,听众们领略到了世界汽车领域的最新传感新技术,同时也感知到了未来国际汽车传感器技术的方向——在汽车市场蓬勃发展、汽车电子的含量越来越高的大环境之下,车用传感器市场需求将保持高速增长,微型化、多功能化、集成化和智能化的传感器将逐步取代传统的传感器,成为汽车传感器的主流。

2012年,论坛将转向“生产线上的传感器”,会议将传承“专业性”和“前瞻性”的突出优势,为我国汽车行业、电子控制与自动化领域及高新技术的交流和推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