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1-17
分享到
2011年10月20日,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主办,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2011年10月20日,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主办,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高效制造高质量的内燃机”为主题,力邀国内外各内燃机主机生产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优秀装备商及科研机构等中高层工程技术人员、管理者、采购决策者和专家学者于一堂,积极探讨“高效制造高质量的内燃机”的先进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并着重结合其在内燃机制造过程中的实际应用,帮助业内企业提高竞争力。

2011年上半年,内燃机工业生产满足相关产业的需求,保持平稳增长。各行业对内燃机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尤其是高品质的“绿色动力”,同时,对内燃机在“节能、环保、绿色、高效”等方面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本届论坛围绕内燃机加工制造、质量控制、输送与装配,以及虚拟制造、再制造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目前内燃机制造领域的热点和焦点技术问题,与会者都认为技术话题深刻。

2012年该论坛将在中国国际内燃机展会同期9月13日举办,不仅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的创新话题,而且将更多地与大家探讨实际生产中的有效方案、问题分析和经验分享。希望业内同仁给予重点关注,并积极参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