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宝玛集团全体员工共聚一堂,欢歌笑语,共同庆祝新春。

2012年1月15日,宝玛集团全体员工共聚一堂,欢歌笑语,共同庆祝新春。

发布时间:2012-01-18
分享到

上午,公司召开了全厂年终总结大会,来自各个部门、车间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上邵建军总经理对2011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在2011年国内外总体市场形势不好的形势下,宝玛集团凭借自身的品牌与质量,业绩稳重有升,这也是市场对宝玛品牌的认可和肯定”。邵总还对2012年的计划与方针做了重要指示并对公司各产品(电火花线切割,电火花穿孔机,电火花成型机,加工中心,雕铣机)的市场进行了分析。

会后,全体员工共进晚餐,并邀请了吴国平乐团、星海艺术团等为团拜会助兴。会上全国拉丁舞公开赛青少年组亚军组合为我带来了精彩的恰恰舞,来自东北的“金娃”以她精湛的演出、疯狂的萨克斯表演将大会推入高潮。

席间,还对2011年的获奖个人和团队进行了奖励与表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