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腾迈与神州数码达成分销商合作协议

作者:易腾迈 文章来源:易腾迈 发布时间:2012-02-07
分享到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Intermec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N)日前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达成增值分销商合作协议。该协议涵盖易腾迈全系列产品,将推动其系统集成及独立软件供应商(SI/ISV)计划在中国市场的扩展步伐。

易腾迈及神州数码的高层于2012年1月12日在北京参加了签约仪式。

易腾迈北亚区总经理陈亿昇表示:“易腾迈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潜力巨大。随着制造和物流企业日益增加,众多系统集成及独立软件供应商意识到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必要性。只有紧密结合后端数据库、应用系统和前端数据采集,才能让应用系统真正发挥效率。易腾迈一直致力于寻找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合作,我们期望和神州数码携手扩展SI/ISV项目,并且开拓更多新的垂直行业和地区的业务。”

易腾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在中国市场各大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包括仓储、物流、以及制造业等。易腾迈在中国华南、华北和华东地区已经有了强劲的发展,并将在2012年大力开拓华西市场,同时也在成都设立了代表处,辐射到四川、陕西、重庆等地域,挖掘更多的市场机会。

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总裁叶海强表示:“神州数码一直致力于成为一流的IT服务供应商,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服务。我们和全球一流的供应商合作,力求为我们的客户、他们产品的最终用户、我们的伙伴以及我们公司创造价值。我们十分荣幸与易腾迈结成合作伙伴,这将有助于我们给客户提供从数据存储到数据采集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我们也有信心,此次合作将实现共赢。”

神州数码在全国19个主要城市设有区域中心,与超过100家全球顶尖IT品牌拥有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覆盖全国超过1万家代理合作伙伴,在金融、电信、政府等行业的IT服务领域拥有领先优势。

随着神州数码加入易腾迈增值分销商体系,易腾迈将很快在中国推出SI/ISV 项目;通过与易腾迈的合作,神州数码可以给客户提供从数据存储到数据采集的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并且为进入物联网找到一个突破的机会。此次强强联合将是两家公司在中国发展的极具意义的一个新起点。

左1:易腾迈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Mike Muller(穆麦克)先生

左2:易腾迈亚太区渠道兼市场总监蔡宝燕女士

左3:易腾迈北亚区总经理陈亿昇先生

右1:神州数码存储业务本部销售总监、存储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承军先生

右2: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叶海强先生

右3:神州数码存储业务本部总经理、系统科技事业部副总裁张赐安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