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变速箱控制单元产量破千万大关,创下年度记录

作者:大陆集团 文章来源:大陆集团 发布时间:2012-02-10
分享到

· 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研发与生产领域的领先企业

· 创新的软硬件解决方案:高度集成电路技术

· 在主要市场的本地化研发与生产帮助提升灵活性和缩短交付时间

2012年1月17日,纽伦堡讯。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全球领先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制造商的地位。从2011年1月至12月初,大陆集团欧洲、亚洲和北美工厂的自动变速箱控制器总产量已超千万。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变速箱业务单元负责人Rudolf Stark表示:“大陆集团能够实现这一创记录的年产量是因为其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发展势头,并不断加强其在变速箱控制器市场上的技术领先地位。”自1982年开发首个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以来,大陆集团在其全球各地的生产工厂已生产了超过4200万个变速箱控制单元。

这一增长趋势源于全球对高效自动变速箱的强劲需求。目前,配有自动变速箱的车辆正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大陆集团将于2012年在纽伦堡市建成其全新的变速箱控制单元测试与开发中心,为实现快速增长奠定基础。

全系列技术:从传统步进式自动变速箱(AT)到双离合器变速箱和无级变速箱(CVT)

为满足全球范围内各类变速箱应用的要求,大陆集团提供面向乘用车和商用车应用的广泛产品和技术系列。其范围涵盖各类车辆变速箱——从无级变速箱、自动换档手动变速箱、步进式自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器变速箱到用于全轮驱动系统的控制系统。

自动变速箱占据着日本和中国市场的主要份额,尤其是在美国市场占有主导地位。未来的美国市场需求将继续着重于传统的步进式自动变速箱(虽然目前其传动比数量已经很高),以进一步降低燃料消耗。大陆集团在该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控制器是用于六速或七速变带有液力变矩器变速箱。在亚洲市场,无级变速箱(CVT)占有相当大的份额。而在欧洲市场,旨在减少燃料消耗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法规要求推动了市场对配有双离合器变速箱(DCT)的车辆的需求。

创新的制造、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由于全球市场对各种类型的变速箱有着不同的偏好,这就要求为之推出相应的变速箱控制器技术。根据客户的需求,可将电子电路安装到传统的电路板、厚膜基材或LTCC陶瓷基材上。而且,新的裸片高密度集成电路技术为变速箱控制单元增加了新的功能集成选项,还为提升性能和能量密度带来了机会。

此外,旨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减轻重量和优化安装外形的努力也在促进变速箱工程的创新。其开发目标包括实现更高数量的传动比、最小的摩擦损失以及电磁阀和电机的能量消耗优化,例如在换档和驱动过程中。

本地化研发与生产:接近全球客户

大陆集团在纽伦堡的新测试与开发中心将于2012年完工,届时将成为全球领先技术的开发中心。 Rudolf Stark表示这将“提升我们作为向全球提供高新技术产品,以满足强劲市场需求的研发企业的外部形象。”同时,他还强调说:“除了生产上述技术外,大陆集团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在中国和美国建立的工厂也能够完成各项开发任务。我们的目标是在客户需要我们的地方。”这种战略不仅可以降低汇率风险,还可提升开发的灵活性、缩短开发周期以及减少运输时间,从而实现质量效益,因为任何的故障可以被快速修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