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健康与安全规范管理解决方案

IBS公司2012年2月23日在上海举行研讨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2-13
分享到

IBS诚邀您参加2012年2月23日在上海浦东张江工业园区德国中心举行的研讨会:环境,健康与安全规范管理方案。

企业需要处理各种环境与安全方面的合规要求,这些要求可能来自法律法规、合同或是企业政策。对于企业而言,处理这些要求,评估企业和生产可能承担的风险,以及应对突发事故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企业如果未能发现潜在危害,并有效控制予以避免,或者在事故发生时未能仔细调查,采取适当的措施,那就可能面临巨大的风险。

IBS的Compliant Pro 和SYS 9000软件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基于网络和基于客户服务器两种方案选择,帮助用户应对环境与安全方面的合规要求。凭借OHAS 18000(安全) 和ISO 14000(环境) ,我们的软件产品满足了风险评估、事故调查、纠正措施和培训等所有要求。我们的产品专家将演示系统功能,并对您的问题作出一一解答。

议程:

· 概述IBS软件如何处理EH&S合规要求

· 演示环境和安全危害的风险评估

· 采用抵消控制缓解风险

· 审核风险控制的效果,以及其他安全和环境方面的审核

· 事故调查,弥补性纠正和预防措施

· 管理回顾以及持续改进会议

· 报告和度量评价

· 系统要求和最佳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