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新大楼落成典礼

作者:弗戈工业媒体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媒体 发布时间:2012-02-14
分享到

弗戈 2012年2月11日下午14:00讯 精心布置,充满人性化的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新大楼气势恢弘的落成庆典,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东北部的合庆镇马夸特公司内隆重举行。

德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 Dr. Wolfgang、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Dr. Peter Schaumann、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r. Joern Hasenfuss、史丹利全球电动工具副总裁 Mr. Zou Qin、马夸特全球总裁Dr. Harald Marquardt和浦东新区地方政府代表一起,体味着马夸特全球重要生产基地的铿锵旋律。 弗戈媒体记者有幸与马夸特公司德国总部多位重要领导和马夸特上海公司400多名员工、来自马夸特上海公司各行业的重要客户、供应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Dr. Peter Schaumann 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大楼拥有最先进的办公设备,所有汽车和非汽车部门的车间都设有防静电设施,我们确保提供着高品质而具有创新意义的优质解决方案”。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Dr. Peter Schaumann非常自豪的向来宾们介绍着新大楼的种种功能,而在随后的工厂参观阶段,记者也确实体会到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办公空间,德国公司固有的整洁、高效的车间和办公布局,“拥有梦想、努力实现、不断进步,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 2.0版正式启航。”


史丹利全球电动工具副总裁 Mr. Zou Qin 充分肯定马夸特所取得的成绩

史丹利全球电动工具副总裁 Mr. Zou Qin表示,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自1996年开始成为史丹利的供应商,目前拥有的全自动和半全自动组装流水线、开关测试设备,保障着产品的质量,更好的促进双方今后的合作。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r. Joern Hasenfuss 坚信与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的合作会更成功

作为上海大众的供应商之一,马夸特提供着点火开关、电子转向系等重要汽车组成部件的开关解决方案,其一键式启动装置更是运用在上海大众的畅销车型--途观、新帕萨特上,确保着汽车行驶中的稳定和安全。Mr. Joern Hasenfuss 相信马夸特在上海大众的发展中承担着更多的作用。


面对中国这样一个超级市场,马夸特全球总裁Dr. Harald Marquardt 的战略布局可谓意义深远


德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 Dr. Wolfgang Roehr 对于德国企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

备受瞩目的新大楼经过了一年多的扎实准备,浸润了马夸特上海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大量心血,终于在这个历史时刻优雅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德国弗戈工业媒体在此向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并祝愿马夸特在龙年快马横飞、夸越一切。

马夸特集团成立于1925年,虽然已经成为全球化的企业,但仍然是独立的家族企业。

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马夸特集团(Marquardt Group)设置在中国上海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开关、开关系统和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动工具、家电、办公设备、通信设备、医疗保健设备、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纺织设备、消防安保设备、电梯、自动售货机、银行取款机等。其中,在电动工具开关行业,马夸特全球的市场份额接近40%。2011年,马夸特上海公司营业额达到了近5亿人民币,现有员工近600人(包括办公室以及生产线工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