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成都新工厂奠基

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汽车安全技术需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2-14
分享到

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占地约127,000平方米(190亩),总投资1.37亿美元(约8.8亿人民币),是博世底盘控制系统的第二个在华生产基地

一期工程投资额约4,380万美元(约2.8亿人民币),将于2013年初竣工

一期工程预计实现年产140万套ABS/ESP®系统及1,900万套轮速传感器


博世集团底盘控制系统执行副总裁Dirk Hoheis el在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奠基典礼致辞

2月14日,成都 - 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宣布,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经济开发区的新工厂——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正式奠基。新工厂占地约127,000平方米(190亩),总投资额达1.37亿美元(约8.8亿人民币)。其中,一期工程投资额为4,380万美元(约2.8亿人民币),预期于2013年初竣工。通过选址成都建立底盘控制系统的第二个在华生产基地,博世积极致力于在中国中西部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在华发展战略得到进一步深化。该项目的投资协议由博世与成都市政府于2011年8月签订。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亚太区负责人瑞世轲在博世 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奠基典礼致辞

成都新工厂一期工程预计将实现年产140万套ABS/ESP®系统及1,900万套轮速传感器。“建立成都工厂是博世底盘控制系统在华发展的重要举措,并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满足国内整车厂商对车辆安全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执行副总裁Dirk Hoheisel博士表示,“成都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快速发展的汽车产业,都是吸引我们在此投资的重要因素。”


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正式奠基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秉承“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在华发展战略,通过不断深化本土化进程致力于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自2002年进入中国,博世底盘控制系统先后于2005年建立了苏州技术中心,2006年在苏州修建了车辆试验路,2008年在内蒙古牙克石建成冬季汽车测试技术中心,位于江苏省东海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一期工程也将于2012年底竣工。此外,博世底盘控制系统苏州新工厂在2011年9月投入运营,进一步加强了车辆安全产品与技术的生产能力。


成都市委常委刘超在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 司奠基典礼致辞

通过选址成都——对中国西部经济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之一,博世展现了在中国西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亚太区负责人瑞世轲先生表示:“积极契合发展西部的国家战略,博世在中国西部地区展开了一系列的投资。我们希望抓住每一个机遇,以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为满足在西部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对本土人才的需求,博世将在未来三年内为成都新工厂招聘约1,000名员工。此外,博世在西部地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1年,“博世中国慈善中心”启动了“校园助学金计划”,将在未来三年中出资500万元人民币,为八所院校的900名贫困新生资助首年学费,其中有三所院校位于西部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