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世界首款汽车以太网系列产品问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2011年12月14日,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roadcom(博通)公司宣布推出全球第一个采用以太网汽车互连解决方案--BroadR-Reach.

2011年12月14日,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roadcom(博通)公司宣布推出全球第一个采用以太网汽车互连解决方案——BroadR-Reach。该系列由5款芯片组成,其中包括三款嵌入了PHY的高集成度交换芯片和两款独立的PHY解决方案。

该BroadR-Reach系列解决方案除可提供100 Mbps及更高的宽带性能,符合未来车内网络应用等互连大带宽的需求之外,同时可降低目前车载互连成本高达80%。

目前,博通公司为了推广以太网技术在汽车领域的普及程度,与恩智浦半导体、飞思卡尔半导体、哈曼国际、宝马汽车、现代汽车和捷豹路虎共同成立了OPEN(One-Pair Ether-Net)联盟,促进基于以太网技术的汽车互连成为汽车网络互连应用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