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向大众汽车提供超过百万部信息娱乐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2011年12月14日,大陆集团在沃尔夫斯堡向其客户大众公司交付了一个非常特别的信息娱乐系统:第100万部无线电导航系统510(缩写为RNS 510).

2011年12月14日,大陆集团在沃尔夫斯堡向其客户大众公司交付了一个非常特别的信息娱乐系统:第100万部无线电导航系统510(缩写为“RNS 510”)。第一部RNS 510于2007年问世,当时已配置了DVD驱动器、一个30 GB硬盘驱动器和一个SD内存卡插槽。在导航过程中,电子地图上的各个POI(兴趣点)可被存储和集成进旅行指南。

目前,该设备已推出了面向中国、日本和北美地区的型号,其各项功都可用声音来控制。除了大多数常用的欧洲语言,该导航系统还可理解汉语和日语。大众辉腾汽车配备的RNS 810导航系统是RNS 510的姊妹型号,其体积较大,另外还具有谷歌地球导航功能,地图数据直接来自互联网。

大陆集团车身电子系统部信息娱乐及智能通信业务单元负责人Kieran O’Sullivan在生产周年纪念时解释说:“迄今为止,RNS 510的产量已超100万部,大众汽车公司和大陆集团的联合发展清楚地证明了我们试验和测试的RNS 510和RNS 810导航系统正好满足了市场对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不断增加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