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MYFI系统荣获TELEMATICS@CHINA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2011年12月8日,德尔福汽车的MyFi智能语音三维图象导航系统在中国上海举办的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上荣获Telematics@China推荐优秀车联网项目奖.

2011年12月8日,德尔福汽车的MyFi智能语音三维图象导航系统在中国上海举办的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上荣获“Telematics@China推荐优秀车联网项目”奖。

德尔福MyFi智能语音三维图象导航系统利用3D图像,将前方道路信息以明晰直观的方式呈现在驾驶者眼前。此外,该系统还可与德尔福多媒体娱乐系统进行无缝整合,实现影音播放、收音机和个性化音乐管理等更多功能。

德尔福MyFi智能语音三维图象导航系统已安装在2011年初上市的上海通用新一代GL8商务车型中。该产品还于2011年6月荣获了中国信息协会颁发的“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成果奖”。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