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半导体(NXP)公布2012年发展重点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作为全球车载网络领域的领军企业,恩智浦半导体(NXP)计划在2012年把宽带网络带入汽车领域.

作为全球车载网络领域的领军企业,恩智浦半导体(NXP)计划在2012年把宽带网络带入汽车领域。恩智浦汽车业务发展和战略总监Lars Reger先生表示:“未来的汽车将安装越来越多的智能行车辅助系统,为了让这些系统能够与汽车中央监控电脑联网,汽车内需要有宽带数据网络。为此,恩智浦采用以太网技术,把BroadR-Reach作为开放式实质标准。基于这一标准,恩智浦现正开发以太网收发器业务,其首批产品将于2013年问世。

2011年夏季,恩智浦推出了为局部网络即CAN收发器TJA1145开发的首款芯片。2010年底,恩智浦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可用软件编程的汽车广播平台。通过更换软件,人们可以用同一个收音机接收全球不同的数字广播标准。

“恩智浦ATOP”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车载单元平台是一个用于智能交通管理的高性能系统。该系统可用于汽车紧急呼叫系统,也可用于获取实时交通状况信息,如堵车、施工和空余停车位等,大大提高了导航功能。此外,“恩智浦ATOP”可以完美地结合车-车以及车-基础设施间的通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