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可广州工厂第四期竣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2011年11月21日,为进一步扩大CVT生产规模,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特可广州)工厂第四期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1年11月21日,为进一步扩大CVT生产规模,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特可广州”)工厂第四期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加特可广州自2009年投产以来,主要生产中型车用FF式CVT和加特可CVT 7(轻/小型车用带副变速机构的FF式CVT)。此次,为满足中国市场对CVT需求的急剧增加,产能将由38万台/年(2011年4月时点)提升到73万台/年(2012年春)。

加特可广州目前生产的CVT主要搭载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天籁、轩逸、新阳光、新骐达等车型上。

此次扩容投资约200亿日元(约16亿元人民币),预计扩容后员工人数也将由2011年4月时点的400人增加到约1400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