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CKD补给品项目启动仪式在津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2011年12月15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CKD补给品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开发区举行.

2011年12月15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CKD补给品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开发区举行。

据介绍,此次一汽丰田CKD补给品项目开工建设,进一步完善了丰田汽车产品供应链,充分显示了一汽丰田扎根天津开发区,不断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一汽丰田此次开工建设的包括26000m2的补给品工厂及超过3000m2的辅助生活设施,主要生产一汽丰田所生产过的10余款系列车型的相关配件。

该工厂预计于2012年8月竣工,同年9月进厂安装设备,2013年5月正式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左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